上一篇: 第二届中国健康儿童促进研讨会成功举办——持续为儿童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下一篇: 国药控股与吉利德科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扩...
分享到:
当前位置 : 科普 > 产业
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50天,数读拜耳参展亮点
2020-09-18
来源:新华网
8949
0
9月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进入倒计时50天,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企业拜耳今年将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今年,拜耳的展台总面积将扩大到前两届展台规模的两倍,并将呈现更多精彩亮点。

  

  9月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进入倒计时50天,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企业拜耳今年将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今年,拜耳的展台总面积将扩大到前两届展台规模的两倍,并将呈现更多精彩亮点。

  拜耳集团处方药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江维表示:“进博会作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窗口,是中国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彰显了中国坚定不移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决心。在2020年和未来的发展中,医疗和农业的重要地位都将延续。拜耳将坚定根植中国,借助在中国积累的经验,通过创新与合作,赋能中国百姓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中国构筑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植根中国多年的拜耳始终与中国的重要战略方向同频共振。“共享健康,消除饥饿”是拜耳全新的企业愿景,围绕这一愿景,拜耳将更直观地展示在医疗健康和农业这两大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本届进博会,拜耳的三大业务版块——处方药、健康消费品、作物科学将携手亮相,呈现覆盖诊断、预防、缓解及治疗于一体的医疗解决方案和创新、可持续、数字化的综合农业解决方案。

  其中,包括新型α粒子靶向前列腺癌治疗药物、智能磁共振高压造影注射系统、不含褪黑素的复合植物舒压深眠片、领先的定制化农业解决方案在内的四大亮点产品及解决方案,将集中展现拜耳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创新能力。

  此外,在医疗健康方面,五大关注领域及五大重点举措,将描绘出拜耳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实力与决心。拜耳不仅为患者和消费者提供癌症诊疗、慢病管理、妇幼健康、营养、消化道健康等领域丰富的产品组合,还通过加速创新研发、扩大外部合作、强化精准诊断、借力数字医疗、提升健康素养等措施,帮助公众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而在农业领域,拜耳始终致力于成为政府与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拜耳将展示通过种子与性状,作物保护,数字化和精准农业,安全用药,绿色生资以及安全优质的主粮、水果、蔬菜在内的六大实践,帮助推动中国实现“乡村振兴”的宏伟目标。

  除了进一步扩大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参展面积外,拜耳今年还将在公共卫生防疫专区设置独立的展台,以展示拜耳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的责任担当,及对支持中国公共卫生防疫能力建设,和推动全球公共卫生体系优化创新所做出的贡献。包括第一时间捐款捐物、跨国紧急调配原研药品、促进中国抗疫成功经验全球分享在内的七大关键行动,将充分诠释拜耳“抗疫先锋、行胜于言”的理念。

  在展品展出之余,拜耳还将在现场举行包括新品发布以及合作签约等在内的多场仪式,同时开展健康科普、农场体验等多项互动活动。现场精彩轮番上演,旨在为与会者提供趣味性的、直观参展体验。

  疫情发生之后,医疗健康与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变得更加深入人心,服务于人类这两大基本需求的拜耳,将借助在中国积累的经验,通过创新与合作,赋能中国百姓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拜耳期待在第三届进博会上进一步展示医疗健康和农业领域的创新力量,更好地与政府、行业伙伴及消费者互动,助力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续写未来的美好新篇章。


  
0 条评论